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曁新春年会

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曁新春年会

来源:市委会社会服务处|作者:李啸|时间:2019-01-14

1月12日下午,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渝北区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曁新春年会。民进重庆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

陈贵云对企联会2018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向企业家会员们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面对当前经济发展暂时的困难和挑战,“信心比黄金更重要”。企业家会员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解改革开放的必然性和必要性,以坚定的信心、开放的态度、长远的眼光迎接新时代为企业发展带来的机遇,把握国内外市场环境变化趋势,密切关注政策走向,主动对接营商政策,真正跟上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步伐;同时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履行好民进企业家的责任。他希望企联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为企业家会员做好服务,团结带领广大企业家会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周伟主持,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渝北区副区长马成全致欢迎辞,企联会会长卢志红总结了企联会2018年工作,副会长兼秘书长叶星阳通报了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会议邀请重庆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茂华教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还呈现了一台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的小型文艺汇演。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