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开展庆祝重阳暨学习贯彻中共重庆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活动

[db:副标题]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谭立杼|时间:2013-10-15

 

10月12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和区委会班子成员一起与区委会退休老会员欢聚一堂,共贺佳节。

钟代华代表区委会向为永川民进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的老同志们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良好的祝福。他说老同志们是区委会的宝贵财富,正是因为有了老同志们过去艰苦努力的工作,才有了永川民进蓬勃发展的今天,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区委会的工作。他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区委会2013年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和中共永川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钟代华说,根据重庆功能分区的重大战略,永川新的定位给了我们新的起点,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加快建设大城市的总体要求,在调研中把握重点方向和主要任务,发挥好民主党派的优势,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为美丽永川大城市的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谭立杼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