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二届二次会长会议

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二届二次会长会议

来源:社服处|作者:江雷 陈平|时间:2017-05-11

 

 

5月6日下午,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二届二次会长会议在九龙坡区召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本年度重点工作、副会长分工分组和各组工作职责、联谊会会议制度以及联谊会会费管理办法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联谊会会长卢志红主持会议。

会议确定了联谊会2017年度重点工作,一是建立并维护好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议事群、理事群、会员群三级微信平台,以促进会员交流、政策宣传、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二是在本年度将举行两次分别以调研考察和培训学习为主题的活动,以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提高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三是筹划组建一家经济实体,以增强会员凝聚力并达成以会养会之目的。与会人员就各项议题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特别是就联谊会会议制度和筹划组建经济实体两项议题,各位副会长踊跃发言,积极献策,提出了切实而中肯的建议。

陈贵云作了讲话。他对本次会议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要讲政治、讲纪律、讲团结、讲民主、讲服务;联谊会的各位企业家要紧密围绕创新和德行两个中心,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创新是企业永续发展的动力,德行是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他希望,联谊会要在提高会员凝聚力、提高企业经济实力、提高服务能力三个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作者:江雷 陈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