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专委会召开调研课题研讨会

来源:参议处|作者:彭邦根|时间:2014-05-27

5月26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教育专委会在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实验楼召开会议,对2014年度教育方面的参政议政立项课题进行研讨。市委会副主委袁金英出席,专委会主任龚春燕,副主任张希希,专委会委员及部分教育方面立项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龚春燕主持。

会上,课题负责人程艳霞、包永红、向黎黎、魏文锋分别介绍了《新形势下中等职业教育面临的困境及对策研究》、《城市新区配套学校建设问题调研》、《义务教育阶段民办教育问题分析及对策研究》、《重庆市九年一贯制学校发展对策研究》等四个课题的基本情况、调研提纲和下步工作打算;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课题调研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思考和建议。

袁金英对参会人员在市委会立项课题申报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对调研课题内容的修改完善发表了意见建议;她指出,教育是民进的主要界别,教育专委会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突出界别特点,扎实深入开展调研,按时结题并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市委会做好教育方面的建言献策工作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她同时要求市委会机关要进一步加强跟踪和协调,为各个课题调研做好服务工作。

作者:彭邦根

责任编辑:钟冬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