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市委会教育专委会赴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调研民办职业教育发展

市委会教育专委会赴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调研民办职业教育发展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徐锐|时间:2023-06-01 17:18:42



5月31日,民进重庆市委会教育专委会主任、市教科院教育督导研究所副所长魏文峰率专委会委员及部分专委会特聘委员前往民进市委会定点调研单位、民进会员所办学校——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围绕我市民办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在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实地考察了华为(永川)联合技术创新中心、360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物联网实训室和智慧医疗健康小屋等先进设施和前沿技术。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学校建设、学科设置、合作交流和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对学生就业和继续深造、校校和校企合作、专业布局和产业需要等与校方交流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专委会副主任、市教科院教研员李志辉还为调研组成员做了关于如何撰写调查报告的专题培训。调研在一线、学习在一线、培训在一线的形式,让调研组成员获益匪浅,深受大家欢迎。

专委会副主任、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校长程前,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开平,专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市委会机关联络员,民进永川区委会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作者:徐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