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专委会在沙坪坝召开会议

来源:本站首发|作者:刘莺 钟冬蕾|时间:2014-10-28

 

 

 

1021下午,民进重庆市委资源环境专委会在沙坪坝区民主党派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讨专委会课题的修改完善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市委会副主委刘占芳出席会议,专委会主任陈忠荣、副主任傅瓦利,专委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忠荣主持。

会上,课题负责人吕家恪介绍了申报市科委课题《城乡统筹背景下农村土地使用制度优化对策研究》的背景、研究目的、主要内容及目前一些转化成果。与会者围绕课题,就土地使用管理、土地流转、土地确权、土地法治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调研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会议认为,该课题紧紧围绕社会热点,抓住全国普遍性问题,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

陈忠荣充分肯定调研报告撰写者与参与者的辛勤劳动,并就课题现场调研、报告修改完善和成果推广应用等进行具体部署。会议还研究了专委会下一步工作安排,初步确定了下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明年课题相关人选。

刘占芳对各位专家为课题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课题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资源环境专委会基础好、活动实、课题精。现在中央正在召开十八届四中全会,土地改革、土地流转是会议的热点议题,他希望大家发挥专业优势,多讲真心话,把课题做好,发挥民进特有的作用。

作者:刘莺 钟冬蕾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