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专委会召开工作会

来源:市委会|作者:郑常艳|时间:2015-04-29

4月28日,民进重庆市委教育专委会在市教育评估院召开工作会。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出席,专委会主任龚春燕主持会议。

龚春燕首先总结了专委会去年的工作,通报了相关课题成果,并对专委会今年的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市委会立项课题《我市义务教育阶段民办教育现状调查》及《民办中小学依法治校研究》的课题负责人程艳霞、魏文峰分别介绍了两个课题的研究背景、及调研思路。龚春燕结合课题分析了目前我市民办教育中最突出的几个问题。委员们围绕课题内容及调研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张克敏作总结讲话。她表示,2014年教育专委会工作成效突出,调研成果得到很好的运用;2015年专委会的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她强调,参政议政要“巩固老阵地”,在教育领域发出民进自己的声音;希望专委会结合两个立项课题,深入思考和调研,努力为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