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民进重庆市委到綦江开展社情民意“金点子”征集座谈会

民进重庆市委到綦江开展社情民意“金点子”征集座谈会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游庆|时间:2015-12-14

2015年12月1日,民进重庆市委赴綦江开展社情民意“金点子”征集座谈会。会议由民进市委副秘书长罗挺主持。

会上,綦江会员们踊跃发言,就加强对私立医院的监管,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乡镇工作人员补贴;教龄工资标准;农村集中饮水工程的管护;城市立面改造后的衍生问题;工业新产品运用难等方面问题畅所欲言,积极讨论,在交流中碰撞火花,寻找“金点子”,提出不同的见解或做相应的补充。

会上,罗挺对会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启发、引导会员们从新的角度去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并与会员们分享了他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一是要多观察、多交流,把现象提炼成问题;二是通过党派参政议政渠道收集更多资料,进一步完善;三是通过课题,进行深入调研,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法。他希望会员能善于利用党派资源,积极参与到参政议政工作中,从而让党派参政议政工作更好地集智聚力、建言献策。

作者:游庆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