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健康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张晓宁|时间:2018-06-13

 

 

6月8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医疗健康专委会在铁山坪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送医送文化活动方案及参政议政课题等工作。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出席会议。专委会主任、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成全主持会议。

会上,马成全就专委会工作,特别是送医送文化活动方案进行了说明,副主任陆俊刚介绍了今年市委会立项课题《新形势下重庆市公立医院改革发展相关问题专题调研》。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讨论。

张礼慧作总结讲话。她对委员们积极参加专委会活动表示赞赏,希望委员们为送医送文化活动做好谋划和准备,在活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关于调研课题,她说,公立医院作为医疗卫生服务的终端,是我国医疗服务体系的主体,目前集中存在许多矛盾和问题。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是新医改的核心内容,公立医院改革成效不仅涉及到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还直接关系到医改的成败,希望委员们多关注热点,深入调研,形成有质量、有针对性的参政议政成果。

专委会主任黄伟,副主任刘中全、杨林相及部分专委会成员和市委会机关有关干部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张晓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