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民进市委会召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专题议政会

民进市委会召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专题议政会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张晓宁|时间:2018-11-03

11月2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专题议政会。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医卫专委会副主任陆俊刚、刘中全、杨林相及部分委员出席会议。会上,课题组负责人陆俊刚介绍了《重庆市区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进情况调研》的初步成果,参会人员围绕我市公立医院改革“两取消、一调整、六配套、一建立”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加大政府投入、调整医疗服务价格、完善医疗保障、推进基本药物制度改革等意见建议。

罗挺向全体参会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医卫专委会和调研组付出的辛勤努力。他表示,医疗改革事关民生福祉,希望医卫专委会能够继续关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进情况,收集更多的意见建议尽快反馈给课题组,进一步完善调研,为参加政党协商做好充分准备。 

 

作者:张晓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