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民进重庆市委召开2018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交流会

民进重庆市委召开2018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交流会

来源:市委会参政议政处|作者:方琛|时间:2018-12-10

12 月7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2018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交流会,征集“两会”集体提案素材。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出集团副总编辑别必亮,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罗挺主持会议。

会上,各区级组织和直属支部代表汇报了年度调研成果40多篇,提供参政议政金点子60余个,涉及经济、文化、教育、医疗、养老、扶贫等多个方面。  

黄硕对各区级组织和直属支部交流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大家对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撑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作为参政党,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用好话语权,发出好声音,传达正能量,展示好形象。要高处着眼,低处着手,实处着力,务求情况明、问题准、分析透、建议实,建诤言,献良策。他要求市委会相关处室对交流的材料进行认真整理、转化,为“两会”参政议政工作做好准备,并希望大家在2019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选好重点课题,深入开展调研,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   

作者:方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