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巡河小记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张琪和|时间:2020-04-17

“这水不错,清,水草丰茂,不错不错。”“看,这条鱼好安逸。”正是人间四月天,春光一泻千里。4月14日,永川区政协民进界别委员一行十余人来到仙龙镇、五间镇圣水河畔,看河道,查污染,找问题。

河堤上,挖掘机正在清理河道,修建堤坝、人行便道;河岸边,有居民正在主动捡拾垃圾。虽然新冠肺炎疫情还未结束,但圣水河畔已是一片生机盎然。

经过实地走访巡河,居民走访等,巡河小组发现了河道部分漂浮物清理不彻底,部分河岸边有垃圾堆积并发现一处垃圾焚烧点。

巡河结束,委员们及时将发现问题和建议措施报告区政协办公室。一场又精又准的监督在阳光下完美收官。

民进界别的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是我们作为民进界别委员的责任和担当,能够做这样的监督员是我们的荣耀和职责,巡河活动,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为实现“清水绿岸,鱼翔浅底”发挥自己的作用!

作者:周小芳、张琪和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