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平台/民进重庆市委会举办社情民意信息编报工作培训会

民进重庆市委会举办社情民意信息编报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20-06-22

会议现场

黄硕在会上讲话

康程作题为《党外人士建言编辑实务》的培训讲座

廖逢春作培训讲座

6月20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举办社情民意信息编报工作培训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特约信息编辑员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一级调研员康程、市政协办公厅社情民意和信息处二级调研员廖逢春两位授课老师,结合各自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大量的案例材料,从选材、各块内容的编辑、时限和格式要求等方面,对如何进行信息编报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系统性、实操性都很强,让自己受益匪浅。

黄硕向各位学员积极支持、参与市委会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报送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履职建言的重要方式,是民主党派发挥作用、扩大影响力的重要途径;此次培训是市委会按照“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安排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信息撰写编辑的能力和水平,力争产生更多更好的参政议政成果。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