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到福利院慰问演出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时间:2012-04-01

326,民进沙坪坝区委组织会内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到区福利院看望老人们,给老人们送去了价值5000余元的慰问品,并带去了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沙坪坝区主委陈忠荣,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漆鹏,沙坪坝区民政局副局长张成劳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演出的内容丰富多彩,舞蹈《花儿与少年》、样板戏选段《都有一颗红亮的心》、独唱《又唱浏阳河》都是老人们非常熟悉的曲目, 让老人们沉醉在往昔的美好时光。方言剧《警察与神偷》、小品《环境保护靠大家》让老人们在春日的阳光下开怀大笑,同时也感受到了重庆建设发展的日新月异。演出的最后,民进沙坪坝区委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们还和老人们展开了互动,并把慰问礼品一件件送到老人们的手里。

民进沙坪坝区委表示,“学雷锋、做好事”的敬老慰问演出,能让老年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注,也锻炼了基层民主党派成员“立党为公、参政为民”的社会实践能力,更是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职能的充分体现。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