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江北区委会开展“书香校园”赠书活动

民进江北区委会开展“书香校园”赠书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8-11-27

11月20日上午,民进江北区委、重庆民进书社“书香校园”系列赠书活动在江北区培新小学简洁而隆重的举行,活动赠出书籍逾千套,总价值逾3万元。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重庆民进书社总经理王传霞出席活动。

一个个领到书的学生,清亮亮的眼睛充满感激,红扑扑的脸蛋露出掩藏不住的兴奋。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勉励学生们:书籍是人类的良师益友,要多看书,看好书。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争取成为有益于社会的人。

“非常感谢民进江北区委的义举,送书给孩子们,这是对他们莫大的关爱,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进到我们学校。”培新小学副校长朱长刚说。

近年来,民进江北区委不断探索社会服务的新路子,力求在教育文化主界别方面有所作为,“书香校园”赠书活动是区委会结合工作实际策划的专项社会服务活动。去年的送书实践,得到了师生的高度评价,更加坚定了民进江北区委要将这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的决心。

本次培新小学赠书只是民进江北区委2018“书香校园”赠书系列活动中的一个环节,民进江北区委还要为城口县鸡鸣乡中心小学和酉阳县酉酬镇中心小学的师生们送去1000余套书籍,目前城口县鸡鸣乡中心小学的已全部落实到位,酉阳县酉酬镇中心小学的正在对接过程中。

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表示:“社会服务活动是我们党派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这已经是我们开展“书香校园”赠书活动的第二个年头,能帮助到学校师生我们深感欣慰,这项活动我们将长期开展下去,希望能惠及更多学校,更多师生。”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