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北碚区工委开展己亥年“春联万家”活动

民进北碚区工委开展己亥年“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19-01-09

1月5日上午,在冬日暖阳中,北碚东阳镇西山坪村的村文化活动中心气氛热烈,民进北碚区工委组织会员开展的己亥年“春联万家”文化下乡活动正在进行中。20余名民进会员和2位民进之友书法家挥毫泼墨,书写着一幅幅春联。当民进会员们热情地把一幅幅满含新春祝福的春联送到村民们手中时,村民们脸上洋溢出新春的喜悦。

为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己亥年“春联万家”活动的号召,民进北碚区工委组织会员开展了“春联万家”公益活动,当天为村民写了50余幅春联。村民们高兴地说,春节就该贴传统手写的对联,这样的年才够“味”。

此次活动旨在满足当地群众的文化需求,营造和谐、温馨的社会氛围。春节期间,民进北碚区工委将倡导全体会员继续开展“人人微公益”活动,从自己身边做起,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用行动履职,展民进风采。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