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圆梦,为贫困学生撑起别样天空

民进大足区委会看望帮扶贫困学生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姜雪梅|时间:2018-04-03

 

 

 

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现状如何?资助的爱心款落实得怎样?对贫困学生的牵挂正是民进人的一份深情。3 月31日,民进大足区委会率文企支部、卫生支部一行6人,来到中敖镇中学看望11名受助贫困生,把用于2018年春季学期学习生活开支的助学金和衣物、学习用品等交到孩子们手中,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向老师详细了解孩子的近况。

“同学们,民进的叔叔阿姨又来看望你们,想听听你们半年来学习生活有什么收获?说说还有什么困难和烦心事呢?”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蔡明兰亲切的话语拉近了孩子们的距离,让更多的笑容挂在了孩子们的脸上。自2017年下半年,通过学校推荐、入户走访,民进大足区委会积极组织文企支部、卫生支部以集体捐助和个人捐助的方式,根据学生在校所需费用,计划每年分春秋季学期两次捐赠,首次为11名贫困生捐赠15500元爱心助学金,开启助学圆梦行动,为贫困生撑起别样的天空。

作者:姜雪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