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人人微公益/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民进江北区委会疫情中显担当

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民进江北区委会疫情中显担当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2-12-02 17:54:55

刚刚过去的11月,是重庆人民艰苦战“疫”的一个月。一个月的时间里,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医护人员夜以继日,街道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下沉一线支援,教师有序开展线上教学,老百姓主动配合居家。据12月1日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的消息,重庆市中心城区社会面感染者占比连续6天下降,中心城区以外区县疫情形势总体向好,接下来社会将逐步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秩序,本轮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

本轮战“疫”过程中,江北民进成员各尽所能,展示了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和担当。区政协副主席、区委会主委桂飞一直奔走在疫情一线,联系协调五宝镇的疫情防控工作;30余名机关企事业单位会员在中共江北区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下在隔离点、方舱、追阳专班、社区协助工作;100余名教师坚守自己的岗位,为学生带来更精细的线上教学;10余名会员就近加入小区志愿者行列,为小区居民解决生活难题。会员邓兵利用专业优势协助方舱建设,会员赵秀娟在做好平价保供工作的同时联合潼南农投集团有限公司为观音桥街道和石马河街道送出16吨蔬菜,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共捐赠42700元现金用于支援一线医疗物资购买。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本轮疫情中,江北民进始终与中共江北区委同心同行,并肩战斗。每一名民进会员都初心不忘,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发出微光,他们知道,点滴光芒也可汇成星海,守护家园每个人都责无旁贷。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