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重庆市委开展“身边的榜样”——会员先进事迹第二场报告会

民进重庆市委开展“身边的榜样”——会员先进事迹第二场报告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1-06-16

61下午,民进重庆市委“身边的榜样”——会员先进事迹第二场报告会在党派机关217会议室举行。来自民进沙坪坝区委会、江北区委会、万盛区委会、长寿区委会、渝北区工委会主委和副主委,专职干部,基层支部主委及会员代表150余人听取了6位宣讲人的报告。报告会由市委会秘书长邓昌金主持。

市委会副主委张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对为这次报告会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宣讲人和各区县专职干部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民进正在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向先进会员学习,是一项重要内容。

向先进会员学什么?张洪说,一是要学习他们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二是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职业情操;三是要学习他们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四是要学习他们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高尚风范;五是要学习他们热爱民进,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崇高境界,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切实肩负起参政党的职责和使命。

怎么学?张洪指出,一是要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二是要与引导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在本职岗位争先创优相结合;三是要与鼓励会员积极参加会务活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他希望各级组织按照民进市委要求,组织广大会员认真学习先进典型,使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更加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激励全市三千多名会员在“双岗建功”中,取得新的成绩。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