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 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黎伯彪|时间:2023-03-01 16:22:39

2月28日,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蔡明兰主持会议并发言。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组织处处长陈平,中共大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丽应邀到会指导。



蔡明兰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确立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她要求区委会班子结合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自我剖析的问题,确定整改目标,厘清工作思路,不断砥砺初心,继续担好使命,为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大足贡献民进力量。区委会班子成员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各自表态全盘接受批评意见,立行立改,认真整改提高。

刘丽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认真负责,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会议预期效果。她建议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抓好问题整改,加强班子建设,重点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展工作部署,争当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欧阳喜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民进大足区委会领导班子紧扣主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既找准了问题,又一团和气,充分彰显了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争将工作做得更好的决心。她希望民进区委会深化理论学习,强化履职担当,增进班子团结,深化自我监督,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发现问题的整改,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不折不扣推动问题整改到位。

民进大足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洪顺彬、谭林忠等应邀列席会议。

作者:黎伯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