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直属文艺总支召开组织生活迎新年

来源:市委会|时间:2012-01-05

2012年元月5日,民进文艺总支召开组织生活,迎新年,展望未来。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任张克敏,副主委喻体金参加了组织生活。文艺总支主任涂琼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委三届九次全委会精神,汇报了2011年总支工作。

喻体金副主委在讲话中说,文化是我会的重要界别,老会员要为民进的组织发展、队伍建设尽心尽力,使文艺总支这支队伍保持优势,充满活力。他希望各位会员认真领会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我市文化建设和促进文化大繁荣提出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专职副主委张克敏详细介绍了我会2011年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新闻宣传、机关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谈了对今年工作的设想。她对文艺总支积极支持市委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总支发挥优势和特色,在2012年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