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讲话精神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09-18

日前,民进江北区委召开四届九次区委(扩大)会,重点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区委委员以及支部主任30余人参加了会议,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重庆市委副巡视员周红及相关处室人员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胡锦涛总书记7月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激励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会议指出,作为参政党,要始终保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自觉、高度自信,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最大共识,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着力重点,切实把所联系成员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奋力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谢平在讲话中强调,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发展问题上的新认识,对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提出了新要求。全区民进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积极履行职责,深入践行“同心”想,扎实推进“同心”实践,努力服务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优势、体现特色,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中共十八大和民进十一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召开教师节座谈会、理论研究工作会以及新会员发展等事宜。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