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二届五次代表大会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二届五次代表大会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民进大足区委会|时间:2020-01-10

会议现场

廖文丽讲话

表彰先进

1月8日,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二届五次代表大会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廖文丽,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志出席会议。

李志代表民进区委会作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区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加强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做实社会服务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年共提交人大建议、政协提案20余件,社情民意11篇,调研成果2篇,理论文章2篇。民进大足区委会还荣获了“重庆市2019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会刊工作”3个先进单位称号。2020年民进大足区委会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的引领作用、组织建设的堡垒作用、履职建设的支撑作用、作风建设的抓手作用、制度建设的保障作用、社会服务的影响作用,为推动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廖文丽肯定了2019年民进区委会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宣传信息等各方面的工作,并鼓励全区会员开拓奋进,再创新业绩。

会议还表彰了在年度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4个先进支部、36名先进个人,并开展了支部述职,由先进支部代表上台发言,总结2019年取得的成绩,交流分享基层组织建设经验和心得。

作者:民进大足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