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召开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郭同永|时间:2013-07-10

 6月25日,民进南岸区委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区府会议室召开,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副主委彭国龙、肖辉、王传霞、李卫国以及全体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出席会议。民进市委副秘书长、参议处处长罗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民进重庆市委关于推进学习型参政党建设的实施方案;票选出参与评选民进重庆市委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的推荐名单;审议通过了民进南岸区委成立30周年方案并进行了分工。

随后,罗挺对民进区委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进行了培训。

最后,莫裕全对上半年区委会工作作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委会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是以“三个一”为主要内容的30周年纪念活动。一是编撰完成30周年会史;二是编辑30周年纪念画册;三是召开30周年纪念大会。他希望区委会抓住纪念活动的契机,掀起学习民进会章会史的高潮,使会员们更加团结,更加热爱组织,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

作者:郭同永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