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组织开展暑期活动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娄小艳|时间:2013-07-29
 

      7月23日,民进綦江区委组织万盛经开区会员开展了暑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刘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黄能金,经开区统战部部长唐富斌出席了会议。

      唐富斌向与会会员通报了经开区上半年经济工作形势,民进綦江区委专职副主委娄小艳对区委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小结。

      刘林作了讲话,她指出,区委会班子调整后,各位会员保持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较好地维护了党派形象。各基层支部活动丰富,将会员牢牢团结在组织周围,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在各基层组织和各位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区委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刘林强调作为党派成员,作为民进大家庭的成员之一,大家要弄清三个“W”(即:why、what、who),加强对会章会史的学习,立足本职做骨干、做表率,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履职,自觉维护党派形象。刘林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严格支部考核、严格入会关、严格培训,加强组织自身建设;二是要做实、做好调研课题,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三是要进一步深化“进盛合作”,做实“爱心捐赠进村小”品牌活动,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娄小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