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年度工作部署会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年度工作部署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王晓梅|时间:2022-03-01

2月22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在区党派大楼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委会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和《民进重庆市委会2022年会员发展规划》等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全国“两会”信息工作,向2021年下半年入会的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

杨仁清指出,本年度区委会工作重点是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主题年活动,注重能力提升;夯实组织基础,凝聚发展动能;围绕工作中心,提升履职能力;开展社会服务,展现民进新面貌;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工作水平。他要求区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争在民进信息化建设主题年中有更大作为。他希望各支部发挥好基层堡垒作用,充分保障开展支部活动的频率,通过活动掌握会员的思想动态,引领和组织支部会员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特色和亮点。

民进区委会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会员中的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新会员支部会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王晓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