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民进界别政协委员进行公开述职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3-11-22

 

为促进区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11月20日上午,民进渝中区委组织区民进界别政协委员进行了公开述职,20余名民进会员应邀参与对政协委员的测评,区政协、区委统战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和部分其他界别委员应邀观摩述职大会。

会上,10位民进界别区政协委员依次站上发言席就两年来履行区政协委员职责的情况进行介绍并开展自我综合评定,委员们还谈了履职体会,总结了履职中存在的不足,介绍了下一步工作的计划。

委员们述职完毕后,参会的20余名民进会员现场对委员们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会员们填写了《委员述职测评表》,按照“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档次进行测评,此次测评结果将作为是否继任下一届区政协委员的重要依据之一。

此次述职大会还邀请了市、区相关新闻媒体参加并予以公开报道,以增强委员述职的透明度,加大社会监督和新闻监督的力度。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