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总支开展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培训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1-07-09

7月8日,民进铜梁区总支开展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培训,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区总支部主委曹定福围绕社情民意信息知识向大家授课。

曹定福从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要意义、种类、特点与优势等方面入手,结合自身学习理解与信息案例,详细阐述了社情民意信息的行文格式、选题要求及撰写原则、方法技巧。

曹定福强调,今年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希望大家深刻认识社情民意信息在民主党派履职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能力训练,在信息质量和数量上有所突破;勤思考多调研,开展经常性的点子讨论和思维碰撞;多关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实事,找准切入点,反映出更多更好的社情民意信息,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民进铜梁区总支部全体委员及参政议政小组会员参加培训。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