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巴南区委召开区委扩大会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民进巴南区委召开区委扩大会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巴南区委会|作者:赵子元|时间:2013-11-27

 

 

11月19日下午,民进巴南区委召开区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区委委员、支部主任、民进界别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会副主委姜莹星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通报了2013年区委参政议政工作和其它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型参政党建设、创先争优活动以及参政议政、民主协商等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彰显了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坚持改革开放的政治勇气,开启了我国改革发展的新征程,大家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姜莹星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支部要结合学习型参政党建设、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学习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参政议政的主题,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问题,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全面改革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赵子元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