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传达学习市区“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陈思妤 林宗燕|时间:2022-01-30

1月13日至29日,民进巴南区委会通过参加部分支部总结会议、走访慰问活动等,传达学习重庆市、巴南区“两会”精神,对会议整体情况、选举情况以及担任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民进会员参会履职情况做了介绍,特别是对重庆市政府工作报告、巴南区政府工作报告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指出,学习贯彻好全市、全区“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市、全区“两会”精神,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巴南民进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强化大局意识、增强系统观念,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担当新发展使命,为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要以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10个方面作为履职重点,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资政建言水平,助推重庆市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者:陈思妤 林宗燕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