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资源配置 盘活存量资产 推进渝中教育均衡发展

——民进渝中区委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3-12-31

 

 

12月26日上午,民进渝中区委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区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19楼会议室举行。中共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伶应邀出席座谈会。渝中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琳,以及渝中区财政局、区教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民进渝中区委课题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民进课题调研组汇报了由区委统战部牵头、民进区委负责调研的课题完成情况。参会人员对课题组《关于优化我区教育资源实施集团化办学 实现全面教育公平的建议》和《关于盘活渝中区教育存量资产的建议》两个专题调研报告的初稿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就调研报告中涉及的渝中区教育发展方向、教育集团管理模式设计、盘活教育资产的对策建议以及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谭小兵对调研组成员的积极调研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区委统战部和区级各部门对此次专题调研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戴伶指出,教育是渝中区最受关注的民生工程之一,希望通过此次调研的阶段性探索,形成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区委、区政府在决策上提供有力的支撑,推动渝中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最终提高渝中教育教学水平。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