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民进会员中的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区政协会议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苏远坤|时间:2014-02-24

 

区政协委员、民进北碚区工委会主委、西南大学教授傅瓦利接受记者采访

 

北碚民进会员中的政协委员参加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联组讨论

 

2月18日至20日,北碚区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会议。北碚民进中担任区政协委员的6名会员积极参加相关会议和活动,为北碚区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区政协委员、民进北碚区工委会主委、西南大学教授傅瓦利在会后接受北碚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时表示,这次区政协会议从会风到内容都比较好地贯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上听取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区政府工作报告,她对北碚区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对北碚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自己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将做好本职工作与履行委员职责有机结合,用心教书育人,同时让学生关注学校所在的北碚,服务北碚;认真开展科学研究,并积极将研究区域落实到北碚区,将校地结合做的更好;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与全体委员一起谋发展、系民生、促和谐,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苏远坤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