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璧山县会员活动小组牵手爱心企业资助农村学校

民进璧山县会员活动小组牵手爱心企业资助农村学校

来源:民进璧山县会员活动小组|作者:刘荣海|时间:2014-06-08

5月29日,民进璧山县会员活动小组召集人、璧山县政协副主席雍湘,璧山县工商联副主席白均第三次来到璧山县三合初中,对重庆法拉加斯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开友爱心捐助11万元修建的塑胶球场、跑道工程和LED电子显示屏项目进行了验收。

三合初中地处璧山县最西南端,是一所偏远农村学校,留守儿童约占1/4。学校窄小,较为破烂。县教委投入资金进行校园文化打造后,软硬环境均有较大提升。但仅有的一块塑胶球场已显陈旧,远不能满足300多名师生体育活动的需求。民进璧山县会员活动小组召集人、璧山县政协副主席雍湘了解情况后,急学校师生所急,通过工商联搭桥,联系上爱心企业——重庆法拉加斯鞋业有限公司。曾在璧山、贵州等地多次为教育奉献爱心的董事长熊开友在视察学校后决定捐助善款11万元,用于学校旧球场的维修、新塑胶球场和运动跑道的铺设以及LED电子显示屏的安装,以此作为学校孩子“六一”儿童节礼物。

这是民进璧山县会员活动小组关注璧山县特殊教育学校后,又一次心系教育的善举。

作者:刘荣海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