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王坤汝|时间:2019-01-08

 

12月29日,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班子成员述职测评会。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主持会议,中共巴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盛慧娟应邀出席。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民进市委会五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巴南区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民进巴南区委会履职积分办法》。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姜莹星代表区委会向全体会员表示衷心感谢。她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区委会在民进市委会和中共巴南区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关心和指导下,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要求,贯彻民进十二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理解新时代、把握新时代,勤勉务实,积极进取,“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履职成效和民进形象,自身建设呈现新面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姜莹星强调,2019年的工作中,全区会员要按照民进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部署,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把“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年度工作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推进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发挥参政党作用;要加强参政党建设,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 70 周年。

盛慧娟代表中共巴南区委统战部对民进区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区委会要坚定不移地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说好话、做好事”。民进会员要提高议政建言的质量,正确处理好党派履职和本职工作的关系,为巴南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区委委员,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支部班子成员和退休老同志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王坤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