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举行创先争优活动现场观摩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李 莉|时间:2014-07-11

7月3日下午,民进南岸区委在重庆十一中学校体艺馆圆桌会议室举行了“创先争优十一中支部活动现场观摩会”。民进市委张克敏副主委、组织处金霞处长、副调研员陈平、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十一中学校党委书记钟进友以及民进南岸各支部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上,莫裕全对南岸区2014上半年经济情况和教育形势作了介绍,十一中支部表彰了创先争优先进个人、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先进会员、支部活动积极分子会员们踊跃发言、争相畅谈自己在创先争优、双岗建功活动中的感想和打算

座谈会后,支部主任杨喻虹宣读了“同心基地建设”支部工作计划,同时介绍了支部会员、百岁老人李世瑚情系民进、奉献教育的光荣事迹,向全体会员发出为“李世瑚—民进爱心助学基金”捐款的倡议,各位会员反响强烈,现场捐款达3100元。

钟进友对民进支部会员在学校教育教学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谢意,向会员们提出做好“释放正能量、团结协作、服从安排、勇挑重担、课程改革、关爱学生”等六个方面的践行者希望。

莫裕全对支部活动进行了点评,十一中支部的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反应及时,具有特色给予了肯定指出,要体现参政党活力基层组织建设是关键支部活动应从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参观学习、交心谈心、社会服务、联谊活动等六个方面展开

张克敏讲话时强调组织活力取决于基层支部活动开展的质量和成效,十一中支部活动计划很用心、倡议很及时,这是积小善成大德的行为,希望会员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嘱托,争取更大的成绩。

本次现场观摩活动是民进南岸区委倡导的开放式支部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十一中支部对活动形式多样化一次实践探索,也将促进南岸民进各支部对如何开展基层组织活动有更多的思考,从而进一步有力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

作者:李 莉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