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作者:刘瑛|时间:2014-09-24

 

 

 

9月9日上午,民进大渡口区委在区政府大楼会议室举行“民进大渡口区委第30个教师节座谈会”。民进市委副主委、大渡口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袁金英,区委会副主委,大渡口区民进教师联谊会全体会员,以及支部优秀教师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民进大渡口区委副主委、教师联谊会会长张红渝主持。

会上,民进大渡口区委专职副主委曹敏传达了《中共大渡口区委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加快转型发展 全力打造“新区品城”的决议》;卢元胜、孙皖蓉、钟传红、封达远、曾晓红和杨曦等六位教师会员围绕教师节主题踊跃发言,畅谈了教育的意义、大渡口区教育的发展变化、教育教学中的感悟、对未来教育的展望、民进组织对会员们的影响、会员履职等方面的内容。

袁金英作了讲话,对教师会员们为大渡口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向教师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并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身体力行,脚踏实地搞好教育教学工作;关注大渡口区的发展,为实现“新区品城”建设目标建言献策。

作者:刘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