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潼南区总支召开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暨主题教育阶段性总结会

民进潼南区总支召开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暨主题教育阶段性总结会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张译文|时间:2023-10-24 16:48:50

10月18日,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召开会议,对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会议由民进潼南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燕主持,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民进中央十五届四次中常会精神、民进重庆市六届八次常委会暨会员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及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新会员发展工作,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支部负责人围绕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依次发言,对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会议强调,要对照总支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作风建设”主题年实施方案,做好主题教育和主题年建设的检视整改工作。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对标民进中央和市委会部署安排,加强组织领导,把握任务进度,注意查缺补漏,力求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和主题年建设各项任务。

宋燕指出,要高度重视新会员发展工作。要根据组织发展的需要,结合实际,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新会员发展工作。要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严格落实发展会员的审批制度及程序,不断提高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要加强新会员培训,提升自身能力,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脚踏实地、奋勇争先,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新潼南赋予我们的重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既定计划,把握任务进度,注意查缺补漏,加强统筹谋划,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作者:张译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