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沱镇港口社区留守儿童活动中心成立

来源:永川日报|作者:记者张玲|时间:2014-09-26

  

 

 

    图为爱心人士向孩子们赠送书籍。

 

   (永川日报记者 张 玲 /文 见习记者 陈科儒 /图)24日上午,永川区第20个留守儿童中心——朱沱镇港口社区留守儿童活动中心暨朱沱文联文艺家活动中心成立仪式在南华宫小学会议室举行。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出席成立仪式。

    据了解,该中心由民进永川区委牵头,区政协教科文卫体专委会、区文联、区妇联、团区委、区关工委参与,民进重庆市委捐建。在成立仪式上,张克敏一行向港口社区的留守孩子们赠送了一大批体育器材、音乐器材和中外经典儿童图书。孩子们看着叔叔阿姨送来的礼物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并通过朗诵《留守孩子》、演唱《朱沱之歌》等自编自演的节目表达了感激之情。最后,民进区委香喷喷故事会成员刘扬华,声情并茂地为孩子们讲述了一个小故事《很臭很臭的愿望》。

作者:记者张玲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