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总支部召开主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0-11-18

11月17日,民进铜梁区总支部召开第一次主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总支部成立后的相关事宜。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区总支部主委曹定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决定了总支部班子成员分工、委员分工、下设支部及支部班子任命等相关事宜,讨论了总支部会议、调研、培训等相关制度,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曹定福指出,总支部的成立标志着一个新征程的开始。要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和学习能力;要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持续关注社会热点难点,积极撰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箴言献良策;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创新开展全民阅读、履职实践基地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等社会服务活动,增强活力,打造品牌;要注重组织建设发展,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会员主体作用,树立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推动总支部各项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总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