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中区企业家联谊会、青委会、综合支部开展联谊活动

民进渝中区企业家联谊会、青委会、综合支部开展联谊活动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程闯|时间:2014-11-04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25日下午,伴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刚刚闭幕的喜庆,民进渝中区企业家联谊会盛邀民进渝中区青委会、民进渝中区综合支部会员共赏金秋、共议法制、交流联谊。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参加了联谊活动。

下午1时30分,数十名会员如约登车前往渝北区极富特色的民国街影视城和龙兴古镇踏秋。车上,青委会主任周密兴致勃勃地畅谈了自己作为一个律师对党的四中全会提出的依法治国方略的感受、体会,他十分激动地说:法制的春天来了,我们法律工作者该忙了!

来到民国街影视城,会员们边走边看边议,畅谈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变。企业家会员们商讨了开展服务社会的计划,议定11月初到万盛区民族小学送温暖,包括给全校每个学生赠送全套学习用具和课外读物,给学校赠送教学设备、体育设施设备等;还商量了明年开展给区县教师送教、组织名师送培训等活动。

青委会的会员们纷纷表示,年轻的民进会员能和综合支部的老会员、企业家会员一起活动、畅谈,深受启发,更增添了对民进组织的热爱。

综合支部的老会员邓义胜看见这么多新老会员一起秋游,谈法制、议发展,诗兴昂扬,现场即兴赋诗,将此次活动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谭小兵对企业家联谊会发起组织这次活动,创新组织生活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种横向联合、内容丰富的活动应该积极提倡,大力推广。

作者:程闯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