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捐建永川第一个镇级机关书屋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谭立杼|时间:2014-11-07

 

 

 

11月4日下午,永川区第一个镇级机关书屋── “板桥书屋”成立仪式在板桥镇政府会议室举行。书屋由民进永川区委、区文联捐建,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向书屋捐赠书籍。

书屋内有文学、哲学、历史、地理等多种类图书,从公文写作到儿童文学,从世界名著到美食养生,为板桥全镇机关干部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仪式上,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向板桥镇相关负责人授牌,板桥镇的机关干部们齐唱了板桥镇镇歌《板桥之歌》。

大家一致认为,阅读对于个人素质的提高和国家社会文化的繁荣都有着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党中央提倡阅读,大力建设文化强国的今天,更是要多阅读,多学习。大家希望书屋的建立能为机关干部们提供更好的阅读条件,帮助机关干部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通过阅读,让板桥镇的古街文化彰显得更加厚重,让板桥镇的乡村建设得更加美丽。

作者:谭立杼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