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二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1-01-08

2020年12月30日,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二次全委(扩大)会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霍家勤出席。会议由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兴建主持。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宦仕发应邀到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委会精神、中共长寿区委十三届八次全委会精神、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霍家勤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抗疫战疫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她指出,民进长寿区委会带领全体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了民主党派应有的作用,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她对2021年工作作出部署,希望各支部加强学习,增强政党意识和政治共识;基层支部负责人要带领会员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力争支部工作有新突破实现新作为。

宦仕发肯定了民进长寿区委会一年以来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切实搞好政治交接,为顺利完成区委会换届做好准备工作;三是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彰显多党合作制度的效能优势。

全体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基层组织换届中离任的支部前主委等近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