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会建言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雷涛|时间:2015-01-05

 

12月16日,根据区委统战部积极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出谋划策的要求,民进北碚区工委会召开了会员座谈会。工委会主委黄贤全出席会议。

黄贤全首先介绍了当前我国依法治国的形势,他指出,民主党派成员有义务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依法治国,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与会成员纷纷发言。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监督管理是目前比较行之有效的方法,最后形成了三点建议:一、加强资金预算和管理,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资金预算和管理有一定不足,希望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高度注重。二、建议公务卡的使用与纪委联网,加强监督管理,有效使用公务卡。三、加强公车管理,公布公车私用举报电话,规范公车标识,方便社会监督。

通过讨论,大家都很振奋,看到了我们的党和政府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的决心,会员们都表示一定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为社会的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雷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