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捐赠义诊活动走进五间小学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谭立杼|时间:2015-01-12

 

 

 

12月31日下午,在永川区五间镇的五间小学操场上,孩子们手里拿着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呼啦圈、跳绳、围棋、象棋、跳棋等体育器材,又唱又跳,快乐极了。民进永川区委“弘扬奥运精神,建设健康永川”体育爱心援助活动又一次走进农村学校,来到五间小学。

这次活动的体育赠品是由民进会员、永川区政协委员、区球迷协会会长田静所属的东鹏陶瓷渝西总代理提供,价值5000余元。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作了《发现自己点燃火炬 制造梦想》的主题演讲。

当天,民进永川区委专家义诊活动也走进了五间小学。由民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支部主委、主任医师杨强率队,为全校教师义务看病。医生们主要针对教师的一些职业病如咽炎、颈椎病等进行了详细问诊,并提出了很多保养身体、健康生活的建议。这也是第一次针对农村教师的义诊活动。

作者:谭立杼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