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会举办“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5-04-22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陈贵云应邀作“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为让会员进一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2015年4月10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会特邀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陈贵云为工委会全体会员作“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工委会主委黄贤全主持报告会。

陈贵云向会员们分享了他的参会体会,解读了政府在“新常态”下全面深化改革、保障经济增长和就业的重点工作,重点阐述了“新常态”下“大众创业、大众创新”、“创客”、“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大通关”、“深港通”等概念和部署,并结合重庆实际要求会员们在参政议政中关注重庆十大产业在走向工业4.0中的机遇和挑战。

报告会生动精彩,受到会员们的热烈欢迎,大家表示,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致,奋发有为,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会员职责的动力,为国家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