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会启动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5-04-23

2015年4月10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会召开了全委扩大会,就换届实施意见进行充分酝酿。工委会主委黄贤全主持会议,工委会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参会。

北碚民进各基层支部委员会到2014年底已届满,根据《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规定,2015年将开展各基层支部委员会的换届工作。按照《民进重庆市委关于2015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要求,民进北碚区工委会草拟了《民进重庆市北碚区工委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在此次会上就实施意见草案进行讨论。

各位委员对西南大学总支和三个基层支部委员人数、任职条件、换届工作实施步骤进行了充分讨论。从调动各支部更多会员参与会内活动角度提出,西南大学总支及其2个基层支部各设班子成员7名,北碚综合支部设班子成员5名,这次换届可以不满编以作为以后工作需要的预留,另准备将北碚支部更名为北碚综合支部。

会后,工委会根据会议讨论情况完善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意见,并在上报民进市委,征求各方面意见后,向各基层组织正式下发了《民进重庆市北碚区工委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北碚区民进各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