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召开拟发展对象座谈会

来源:大足区委会|作者:蔡明兰 姜雪梅|时间:2015-05-14

2015年5月5日下午,民进大足区委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拟发展对象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李志出席会议,7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拟发展对象逐一作自我介绍,交流对民进组织的认识和加入民进的初衷。“希望加入民进,锻炼自我,发展自我”区人民法院邓俊说。“民进是一个积极向上的组织,希望以它为动力,在工作、生活中,更多更好的实现自身价值”区中医院杨正伟谈到自己加入民进的初衷时说道……

随后,区委会副主委王焱向参会同志介绍了民进章程,解读了会员的权利和义务。

李志向各位拟发展对象表示了热烈欢迎,讲解了民进会史,交流了自己对参政党如何发挥应有作用的认识。他希望各位拟发展对象端正入会动机,认清政治方向,明确职能职责;立足本职,争当骨干,双岗建功。

各位拟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这样的座谈交流使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民进的了解,更坚定了自己成为一名民进会员的信念,都希望能早日成为民进的一员。

作者:蔡明兰 姜雪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