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赴未成年犯管教所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民进江北区委赴未成年犯管教所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桂飞|时间:2015-05-15

2015年4月29日,民进江北区委“曾妈妈爱心工作室”主任曾美华一行赴重庆市未成年犯管教所,开展了“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使未成年服刑学员感受温暖、安心受教、真诚回归。

捐赠仪式上,曾美华代表民进江北区委向重庆市未成年犯管教所捐赠了募集到的图书1883册、字帖40册。这些图书和字帖来自民进支部、学校、街道社区等多个单位,具体为: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1100册,江北区华新小学201册,江北区鲤鱼池小学120册,观音桥街道社会事务中心360册,西南政法大学党员志愿者43册,重庆出版社120册。

曾美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服刑学员参加到阅读中来,天天读书,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在阅读中健康成长,在阅读中享受乐趣。

据悉,为了“让阅读走进未成年犯管教所”,民进江北区委“曾妈妈爱心工作室”还募集到单位和个人捐款2万余元。其中,民进18中支部捐款1000元,重庆艺才技校、重庆蜀都中学各捐款5000元,江北区网管协会捐款4000元,其他个人捐款7100元。这些单位和个人委托“曾妈妈爱心工作室”根据需要适时为未成年服刑学员新购图书。

作者:桂飞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