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召开参政议政课题开题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李志辉|时间:2015-05-26

2015年5月13日,民进渝中区委召开2015年度民进重庆市委立项参政议政课题开题会。民进重庆市委副秘书长罗挺,渝中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邓湘渝、刘英,两项课题的负责人魏文峰、李志辉等参加会议。

《民办中小学依法治校研究》课题组负责人、民进重庆市教科院支部主委魏文峰从课题的背景、选题的价值和意义、研究内容、阶段计划、预期成果、课题管理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课题的基本情况和安排。《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校长队伍建设研究》课题组负责人李志辉从选题、调研的主要内容、调研的计划安排、预期成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课题工作的基本思路。

罗挺对两个课题分别进行了点评,认为课题选题好,立意新,课题组研究能力强。与会领导和专家一致同意课题开题,并希望按计划扎实推进,按时结题,形成高质量的课题成果。 

作者:李志辉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