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帮扶峰高中学创建重庆市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民进荣昌区委帮扶峰高中学创建重庆市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来源:荣昌区委会|作者:刘明兰|时间:2015-07-03

2015年6月25日上午,民进荣昌区委主委石世清联系区教委、区水务局、区环保局、区林业局、峰高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到峰高中学调研创建重庆市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石世清主持,峰高中学校长肖作山汇报了创建重庆市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情况、学校工作思路和学校所需解决的困难,民进会员、园林专家郭洲雄对峰高中学河段半岛利用规划图进行详细解说,区教委、区水务局、区环保局、区林业局、峰高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围绕如何合理打造峰高中学河段半岛纷纷发表建议。

石世清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峰高中学河段半岛的打造必须要结合创建重庆市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工作,半岛上的步道设计、用材等突出环保理念,文化建设要紧紧围绕“家乡美”主题做文章。他希望区教委、区水务局、区环保局、区林业局、峰高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协助峰高中学做好创建工作,多渠道解决资金问题,多方位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他说民进荣昌区委将会集中全会的才智、力量,助力峰高中学的创建工作,争取把峰高中学打造为荣昌区环境最美的初级中学,助推荣昌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作者:刘明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